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低开高走显韧性 A股长期向好逻辑未改

来源:中证网 2019-05-08 13:0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3页:两市反弹沪指跌幅收窄 人造肉概念股成“最亮眼的崽&r...
第5页:沪指早盘走势来源:W 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23.15点,跌0.11%,成交1331亿元;深成指报9142.90点,涨0.59%,成交1693亿元;创业板指报1509.42点,涨0.35%,成交475亿元。

盘面上,多数板块上涨,半导体、造纸、酿酒、医药、汽车等板块集体活跃;仅保险、银行、石油少数板块飘绿。

人造肉概念股连日来持续火热,哈高科、丰乐种业、维维股份、来伊份等多股强势三连板,登海种业、京粮控股两连板,另有四环生物、融捷健康、海欣食品等多股封板。

人造肉概念股表现

人造股肉概念的火热源于近日“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在纳斯达克挂牌,该股上市首日收涨163%,成为今年以来新股上市首日涨幅最大的公司。人造肉概念股在A股市场“不景气”的状态中异军突起,成为那只“最亮眼的崽”,是不少股民的新选择。

对于后市,中原证券分析指出,经历了周一的单边大跌之后,市场已基本消化了突发利空的影响,沪指在2900点附近初现企稳的信号。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900点蓄势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年线1500点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短线谨慎关注食品饮料、电信运营以及家电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源达投 顾认为,市场恐慌情绪浓重,沪指阶段调整幅度超市场预期,存在技术性反弹需求。后续市场反弹需要成交量确认,如果本周无法回补周一留下的跳空缺口,那么市场有可能形成技术面“岛形缺口”,对后市行情演绎产生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环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