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道指收跌逾100点

证券之星 2019-04-26 04: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标普500指数收跌1.08点,跌幅0.04%,报2926.1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34.97点,跌幅0.51%,报26462.0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6.67点,涨幅0.21%,报8118.68点。道指成分股中,3M收跌逾12.94%,创1987年10月19日“黑色星期一”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道指当时崩盘22.6%。

Facebook收涨5.85%,微软收涨3.31%,该公司市值美股盘初一度破万亿美元,成为继苹果与亚马逊之后,第三家市值一度破万亿的美国上市公司。特斯拉跌4.2%。上述三家公司此前均公布财报。芯片类股集体下跌,费城半导体指数跌1.81%,从纪录高点回落;AMD、中芯国际、恩智浦、英伟达、高通均跌超2%,英特尔、西部数据、德州仪器跌超1%。

华米科技跌11.14%,周三跌超10%;优信跌7%,富途证券重挫6.39%,该股已经回吐IPO以来大部分涨幅,目前累计涨14%;趣头条跌超5%,拼多多跌3.6%,腾讯音乐、新浪、老虎证券、蔚来汽车跌超2%,哔哩哔哩、京东、迅雷、欢聚时代、携程跌超1%;阿里巴巴和网易涨超1%。其他涨跌幅居前中概股中,龙运国际涨超13%,国双涨超7%;播思通讯跌超23%,东方纸业、人人和富士乐居跌超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