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三大股指集体下挫 Twitter跌近10%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08 05:0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三大股指周四集体下挫,道指跌逾200点,跌幅为0.87%,报25169.53点;纳指跌1.18%,报7288.35点;标普500指数跌0.94%,报2706.05点。

美国科技股集体收跌,推特跌9.84%,此前该公司公布财报;Facebook、奈飞、甲骨文均跌超2%,苹果跌1.89%,亚马逊、Alphabet跌超1.5%。芯片类股中,美光科技跌超5%,西部数据跌超4%。

美股汽车及配件制造商股集体下跌,菲亚特克莱斯勒收跌12.25%,该公司公布了令人失望的2019年指引;伟世通跌超5%,福特和中概股蔚来汽车均跌超4%,通用汽车和特斯拉跌超3%,在美上市丰田汽车跌超2%,法拉利和本田汽车跌近2%。

热门中概股集体下跌,搜狐和爱奇艺跌超6%,哔哩哔哩、拼多多、携程跌超5%,欢聚时代、陌陌、京东、蔚来汽车均跌超4%。在涨跌幅居前的中概股中,盛世乐居跌超11%,阳光动力跌近9%;中国陶瓷涨超7%,极光涨超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