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谨防风险为上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31 18:1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钱坤投资:深综指日线5连阴 走势分化严重

周四大盘再度分化表现,早盘受前夜美股大涨的影响两市跳高开盘,开市后在金融股的带动下上证指数快速走高,11:00后股指拐头下行,午后大盘加速走低,尾盘有所企稳,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阳十字星,创业板是一根小阴线,两市量能放大。

今日又是上证指数强于其他指数,金融股继续全面上涨,四大行都拉出了中长阳线,题材股继续伴随业绩地雷的公布大批跌停。这波反弹不但是上证指数与其他指数分化明显,同时也是与恒指、美股的分化,恒指、美股这波反弹幅度很大,恒指之前的走势与A股一致,但这波反弹恒指创出了新高,走出真正的第3小浪反弹,而深综指、创业板确是完全反弹不起来,短期几日在恒指、美股不断反弹新高的时候还出现了日线5连阴,日线5连阴以及年报业绩预告的结束,短期题材股或有反弹机会,但后市第3小浪反弹还能持续多久、能反弹多高,本栏仍持谨慎态度。

四大行大涨的同时是题材股的大片跌停,业绩地雷集中释放后或有反弹可能,但趋势仍不乐观,金融股的持续反弹终于到了四大行都大涨的地步,这样的护盘预计不能持久,后一阶段可能仍是持有蓝筹股会相对安全,另外可以关注一些业绩并不差的科技股、软件股。

仓位控制:50%左右,持股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铝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