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谨防风险为上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31 18:1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市场走势较弱,上证50对市场的带动作用较大,题材股表现相对弱势,尤其午后临近尾盘,权重题材分化迹象逐渐拉大。考虑到今日主要是权重金融股护盘,题材股整体表现不佳。今日市场最为亮眼之处就是沪深股通的亮眼资金,外资大幅流入,中线资金正在加速布局A股蓝筹,价值投资者也可适当关注。因此,短线题材不宜追高,可适当关注业绩增长股,确定性较强。

源达:商誉引发A股加速爆雷 当前布局谨防风险为上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在上证50指标股的带动下,不断上涨走强。上午临收盘前,市场出现一波跳水行情,涨幅有所收窄。由盘面上来看,银行、券商两大金融权重板块成为最主要的推力,5G板块同样有不错表现;午后三大股指再度跳水,券商和地产持续回落,商誉引发A股加速爆雷。总体而言,A股三大股指相继翻绿,跌停个股持续增加,百股跌停再现市场,人气降至冰点,预计后市短线走弱或有延续。

商誉引发A股加速爆雷

证监会和上交所公布科创板实施意见、监管办法和配套细则证券意见稿。科创板细则的发布,对科创板和券商构成一定利好,外围股市大涨对大盘走势也构成正面带动,但今日是节前个股抛售提现的最后时间窗口,多空之下,空头风险仍有较强获胜概率,因此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同时,今日爆雷个股拖累市场,高商誉风险个股建议回避。

今日市场呈现冲高回落态势,市场走弱迹象再次显现。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上方上影线较长,说明此时大盘承压较重。由5日均线走势来看,大盘已经变盘向下运行,预示着短线反弹或已结束。由成交量角度来看,今日量能较昨日稍有改善,但依然未见明显放大,预计节前短线仍以小幅震荡为主。技术指标MACD显示,红柱区域正在缩短,多方强势地位正在逐步失守,结合KDJ来看,三线发散向下,市场走弱迹象正在蔓延。

当前布局谨防风险为上

今日市场走势较弱,上证50对市场的带动作用较大,题材股表现相对弱势,尤其午后临近尾盘,权重题材分化迹象逐渐拉大。考虑到今日主要是权重金融股护盘,题材股整体表现不佳。今日市场最为亮眼之处就是沪深股通的亮眼资金,外资大幅流入,中线资金正在加速布局A股蓝筹,价值投资者也可适当关注。因此,短线题材不宜追高,可适当关注业绩增长股,确定性较强。操作上,谨慎布局,注意风险控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铝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