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谨防风险为上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31 18:1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有重要数据支撑的个股率先启动超跌反弹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小幅高开之后便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并顺势突破了2600点整数关口;随后股指遇阻,再结合个股持续回落,股指形成震荡回落的走势,一度翻绿;尾盘权重板块再度护盘,股指重新翻红。整体来看,今日股指的表现维持宽幅震荡走势,但是个股的表现极为惨烈,百股跌停又比前一个交易日大幅增加,两市形成二八分化。保险、酿酒、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护盘;壳资源、次新股等板块跌幅较深。

明日市场观察:

今天全天股指在权重板块的护盘下一度突破了2600点整数关口,但是在压力面前以及个股普跌面前,最终是冲高回落呈现宽幅震荡走势。就今日个股的表现来看,百股跌停,杀跌动力依存,预计明日市场股指在权重板块的护盘下有望继续收红,但是个股仍然会分化。

短期行情分析:

市场形成两极分化,权重板块的表现非常良好,尤其是金融板块的三驾马车,包括券商、银行、保险等一起进行护盘,可见护盘的决心很大;但是苦于个股的表现实在太差,尤其是业绩爆雷股的持续跌停,不仅大幅度打压了市场的做多动力,同时也消耗的权重板块的护盘作用。短期来看,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权重护盘仍将持续,但是护盘的力度会逐步降低;而业绩爆雷的个股仍有下跌的空间,但是下跌的动力也会适当减弱,甚至不排除爆雷的个股形成超跌反弹的格局;预计短期内股指的运行将出现均衡的状态;而个股的表现,尤其是爆雷的个股表现,有收入做支撑的爆雷个股可能率先启动超跌反弹。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来看,在商誉减值压力下,个股继续形成暴跌走势,并且暴跌的范围呈现扩大。好在业绩预告已经告一段落,爆雷的品种不会在增加新的品种,似乎存在利空出尽的意味;不过爆雷个股的下跌暂时没有停止,所以市场的个股走势短期内仍不会呈现理想的局面。操作上,继续本着谨慎、防守的原则,爆雷和头部的个股继续逢高减仓,予以规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铝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