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低开低走 九股迎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30 15:0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A股三大股指再现单边下挫走势,个股持续杀跌,两市跌停个股高达70只,暴雷股依旧是跌停板的主力军,热门板块轮番跳水。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科锐国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科锐国际:公司公告2018年度业绩预告,业绩增速符合预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王昊哲日期:2019-01-30

公司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5%-60%,整体增速符合预期。公司预告2018公司预告2018年归母净利润规模为10,035.73万元-11,894.20万元区间,较上年同期增长35%-60%,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6%-51%,整体盈利表现基本符合预期。公司预计2018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1,270万元,2017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448.66万元,主要为公司在2018年收到政府补贴所致。并购扩张方面,2018年7月1日起Investigo并表,贡献归母净利润约800万元,19年全年并表后利润贡献将超10%。

以人力服务为根基,积极开拓科技人力服务探索。公司目前已搭建了一个100多人的自有技术研发团队,并加入人力顾问形成产品经理+软件工程师+人力顾问的产品开发组织架构。公司旗下的睿聘、即派、医脉同道等平台全面覆盖各专业维度B端、C端客户,并通过技术手段缩短触及长尾客户的距离。其中睿聘系统脱胎于公司内部的简历管理系统,在运行多年后,系统数据给科锐国际猎头团队贡献了近50%的收入,智能化改造后的简历管理平台大幅提升了猎头顾问的工作效率,盘活了沉积资源。

灵活用工业态前景持续向好,需求明确驱动业绩高速增长。观察国际同行,行业前三各巨头的成长路径中都不同程度依赖灵活用工规模的不断壮大,从而支撑起了上市公司的客户规模及收入规模。参照灵活用工业态在国际上接近70%的占有率,国内市场的潜力还未充分开发:一方面是由于劳务派遣制度填补了部分灵活用工的需求,另方面是求职者和雇主在新型劳动关系的构建过程中还未全面接受灵活用工的理念,但随着人力成本的逐年稳步升高,雇主对劳动力的成本和效率需求已经极为迫切,而这个理念也将成为常态化的劳动关系。

上调盈利预测,维持“增持”评级。国际领头人力服务企业主要通过自建分支机构和收购整合双轮驱动扩大业务规模,同时加强技术研发力度提升运营效率。灵活用工业务对于用人单位来说兼具成本与效率优势,随着人口红利的逐步消退,灵活用工未来前景广阔,预计将成为公司业务扩张的重要支撑。结合公司自上市以来成功的并购扩张经历,我们在预测中新增了对19年-20年收购项目情况的假设,预计公司维持现金收购的方式且新增项目并表当年的利润贡献约为上一年度净利润的10%,上调2018-2020年盈利预测,预测EPS分别为0.60(前值0.58元)/0.91(前值0.73元)/1.28元(前值0.93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48/32/23倍,维持“增持”评级。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