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08 05:0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标普500指数收跌62.87点,跌幅2.33%,报2633.08点,确认出现“死叉”——50日均线跌穿200日均线、并收于200日均线下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558.72点,跌幅2.24%,报24388.9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19.01点,跌幅3.05%,报6969.25点。

科技股:

FAANG五大科技股集体大跌,奈飞跌超6%,亚马逊跌超4%,苹果和Alphabet均跌超3%,且两只股票均回吐今年全部涨幅转跌;连续两天,苹果遭机构下调目标价。只有奈飞和亚马逊今年迄今为上涨。Facebook跌幅相对较小。

芯片类股集体大跌,费城半导体指数收跌3.74%;AMD收跌8.64%,恩智浦、英伟达、美光科技均收跌超6%,英特尔跌超4%;而刚刚公布利好财报的博通仅收涨0.58%。

其他科技股中,微软跌4%,IBM跌3.69%,特斯拉因杰富瑞上调评级一度涨超4%,最终收跌1.4%。

截至收盘,苹果市值已不足8000亿美元,报7995.52亿美元,较最高点已蒸发逾3000亿美元。微软以8046.21亿美元再次问鼎,亚马逊市值也不足8000亿美元,报7965.93亿美元。

中概股:

陌陌收跌超9%,该公司周四公布财报,财报后,摩根士丹利下调该公司评级,并将目标价从61美元腰斩至30美元;另有其他几家券商下调该公司目标价。拼多多收跌8.56%。爱奇艺收跌6.65%,阿里巴巴、京东、微博、新浪均跌超1%,百度跌0.6%;哔哩哔哩微幅收涨。

本周,陌陌累跌超21%,虎牙跌超15%,拼多多跌超10%,蔚来汽车跌超9%,爱奇艺累跌8.8%,阿里巴巴跌4.8%,百度累跌4.6%,微博累跌3.2%,京东累跌1.4%;网易累涨4.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