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呈现三大积极现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30 16:3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市场探底反弹后呈现出几大积极现象:一是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重新表现,有望迎来“第二春”。二是两市成交量开始释放。三是技术面仍保持2499点以来的反弹趋势。

巨丰投 顾:大盘短期呈现三大积极现象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拉升翻红,但随即科技、软件等题材股大幅杀跌,权重板块也产生较大分化,指数随即震荡走低并一度探底。此后,证券板块开始发力,保险、银行紧随其后下,指数被快速拉升并再次翻红走高。午后,券商板块大涨,其他板块也纷纷上行,指数继续拉升盘中收复10日、5日均线。此后,指数高位整理,全天低开高走报收中阳。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低开高走迎来反弹。盘面上,证券板块大涨,带领金融股走强,而医药、房地产等表现良好,题材股探底回升,连续调整后市场迎来止跌回升;消息上,贵州茅台称能完成年度计划并望超额完成。实际上茅台的盈利能力还是很强的,只不过是增长的问题,所以下来重点还是关注其心的增长点方向;技术上,指数反弹,短期迎来止跌,成交量开始释放,昨日缩量下跌后今日放量上行,配合较为密切,仍有反弹大概率。

总体看,今日市场探底反弹后呈现出几大积极现象:一是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重新表现,有望迎来“第二春”。这些权重的表现,对于市场的稳定以及指数的回升有着重要的支撑作用;二是两市成交量开始释放。昨日指数回调中成交量萎缩,也就意味着杀跌力度并不强,而北上资金的重新流入以及两融的回升使得市场热情点燃;三是技术面仍保持2499点以来的反弹趋势。昨日回调跌破“旗形整理”的整理趋势,而市场整体保持2499点以来的反弹通道,仍视为反弹有效。因此,在经历茅台“醉倒”大盘之后,随着政策层面的继续发力,在金融股的重新爆发下,市场仍有继续反弹的空间和基础,短期仍可适当积极。

【操作关注】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等待回调结束,做好随时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