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马逊贝佐斯取代盖茨 首次登顶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06 09:0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5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福布斯日前发布的美国400富豪榜显示,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取代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盖茨,以1600亿美元的身家首次登顶这一榜单。

今年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的入门身家提高到了21亿美元,较去年增加了1亿美元,是到目前为止入门身家最高的一次。

今年进入这一榜单的400人的全部身家为2.9万亿美元,较2017年增加了7%,平均身家也由去年的67亿美元提高到了72亿美元。但在这400人2.9万亿美元的全部身家中,一半是集中在45人的手中。

具体到个人而言,今年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中最富有的人是亚马逊创始人、现任CEO贝佐斯,其以1600亿美元的身家首次登顶。

贝佐斯登顶2018年的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也打破了盖茨对这一榜单榜首20多年的垄断。从1994年至2017年,盖茨一直是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上最富有的人,其称霸这一榜单已长达24年。

虽然今年不是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上最富有的人,但盖茨在这一榜单上的身家为970亿美元,虽然比贝佐斯要低630亿美元,但其只在贝佐斯一人之下,比另外398人的身家都要高。

贝佐斯打破盖茨对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长达24年的垄断,还是得益于过去一年亚马逊股价推动其身家大幅增加。福布斯的数据显示,亚马逊的股价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的涨幅超过了100%,贝佐斯的身家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增加了785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