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收评:日经指数收涨0.8% 首尔综指收涨0.4%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1 14:3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收涨0.8%,报23869.93点;本周涨3.4%。

日本东证指数收涨0.9%,报1804.02点;本周涨4.4%,创2016年7月以来最大周涨幅。

韩国首尔综指收涨0.4%。

重要资讯:

今日早盘上证50下探回升后,受金融股带动大涨1.7%,二线蓝筹板块集体发力。

据万得:易方达创业板ETF、华安创业板50ETF份额今日分别减少4.3亿份、4.2亿份,均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净赎回,显示市场仍谨慎。

央行在港发行央票,离岸人民币隔夜拆息暴涨160个BP,为5月以来最大涨幅。

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预计在美联储加息的情况下,香港银行业可能跟进。港元hibor全线上扬。

中国首个工业品期权品种,铜期权正式上市。

比特大陆被曝将终止IPO尝试重组,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中国央行今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实现净回笼1100亿元,连续第二日净回笼。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357,上调173点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努尔•白克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特斯拉再现人事动荡,特斯拉负责全球供应管理的副总裁Liam O’Connor已经离职。

日本央行缩减存续期超过25年的日本国债买入规模,由上次操作的600亿日元下调至500亿日元。

广电总局:拟禁止黄金时段播境外视听节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