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西部经济引民资大幕开启 一带一路概念午后疯涨(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9-07 14:0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一带一路概念股午后崛起 成都路桥直线拉升涨停

午后,一带一路板块崛起,成都路桥直线拉升涨停,北新路桥、四川路桥、重庆路桥、西部建设等多股跟涨。

据媒 体报道,西部经济补短板引民资大幕开启。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目前西部各省(市、区)正在梳理此前西部大开发相关政策落地情况,对取得的效果、经验和不足等进行评估总结。国务院督查组也正在西部多地密集调研督导西部开发工作。

据了解,目前,宁夏、四川、云南、陕西、青海、新疆、广西等西部12省份均在加快重大项目投资进程,包括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督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建立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增补重大项目申报,谋划储备一批新项目等。其中,公路、铁路、民航、水利、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仍是重点,吸引民资参与成为突出亮点,包括推动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民间融资多元化等引民资新政将加快释放。(证券时报)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铜陵有色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