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大名城B: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01 08:2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会议、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关于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各级子公司提供新增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在董事会审议担保议案时发表了独立意见。

大名城B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会议、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关于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各级子公司提供新增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在董事会审议担保议案时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2017年1月6日、2017年1月24日在信息披露指定媒 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司临时公告:2017-005、2017-006和2017-010)。现将相关担保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担保进展情况

1、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城福建”)及长乐名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乐名城”)与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信托贷款合同》等文件,本次借款金额为4亿元,期限为12个月,款项用于长乐名城二期项目建设。为保证《信托贷款合同》项下义务和责任的履行,名城福建控股子公司福清益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闵2018福清市不动产权第0005597/0005598号”的土地使用权作为抵押物为本次债务提供抵押担保,公司作为保证人同意为本次债务提供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决策情况

上述担保事项属于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各级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范围内的担保事项,所融得的资金全部用于公司生产经营,风险可控。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0元。以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新增担保额度起算,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为各级子公司累计新增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21.04548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5.58%。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向钱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