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3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30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合众思壮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合众思壮:通导一体化、高精度业务表现亮眼,半年度业绩超预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刘倩倩,马浩然日期:2018-07-30

自组网订单业绩逐渐释放,支撑业绩高增长。公司自2017年5月至今共签署自主网产品订单52亿元,去年确认收入约为5.68亿,剩余部分将于2018年逐步确认。自组网产品目前正处于市场爆发期,可广泛应用于军事、公共安全、应急调度等领域。我们认为,随着公司订单持续落地,将极大增厚公司未来业绩。

强化北斗高精度业务全产链布局,抢占未来市场先机。在高精度领域,公司聚焦行业应用市场,采取全产业链布局的业务发展策略,强化测量测绘、精准农业、机械控制等规模化市场在全球资源布局,同时带动北斗高精度芯片、板卡、天线核心技术和市场的发展。我们认为高精度是导航产业发展的未来,具备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全产业链布局高精度应用市场,将为公司打造未来潜在盈利增长点。

“云+端”解决方案初见成效,北斗移动互联业务取得了较大的突破。目前公司公安实战化应用在业界已形成了标准和示范,有望成为公司近几年核心的盈利业务。2017年公司签订新疆11.6亿元“雪亮工程”项目,2017年确认部分收入,剩余部分预计在2018年确认完毕。

随着公司移动终端产品线不断完善,目前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手持、车载移动终端和加固型平板设备的研发和生产能力,覆盖公共安全、电力、金融、国土、城市管理等几十个行业领域,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盈利预测和评级。公司的核心技术力不断加强,各项业务进入爆发期。我们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预计公司2018年~2020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1亿元、54亿元、71亿元,2018~2020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4.35亿元、5.86亿元、7.72亿元,EPS分别为0.59元、0.78元、1.00亿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32倍、24倍和18倍,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自主网业务空间有限、北斗三号进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