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氯碱B股: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8 08:1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利润总额45,8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20,6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约81.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9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11,844万元左右,同比增加约47.27%。

氯碱B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利润总额45,8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20,6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约81.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9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11,844万元左右,同比增加约47.27%。

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11,405万元左右,同比增加约43.79%。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1,844万元左右,同比增加约47.27%。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11,405万元左右,同比增加约43.79%。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55.8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045.29万元

(二)每股收益:0.22元。

三、本期业绩增加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1、公司生产装置保持高负荷稳定运行;

2、公司优化产品销售结构,把握了市场节奏,提升了业绩水平;

3、公司优化生产经营,提升管理水平,运营成本得到有效控制。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因权益法核算的投资企业盈利能力较上年大幅提高,本期投资收益预计为1.01亿元。

四、风险提示

公司本期主要产品烧碱售价环比2017年下半年度有所下降。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8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8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氯碱化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