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深康佳B:关于在成都投资建设康佳一带一路总部基地的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8 08:2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项目所需土地需通过参与招拍挂程序获得,竞拍结果具有不确定性。项目的投资情况为本公司初步测算结果,实际实施时的结果可能与公告数据有所不同。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康佳B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特别提示:

项目所需土地需通过参与招拍挂程序获得,竞拍结果具有不确定性。项目的投资情况为本公司初步测算结果,实际实施时的结果可能与公告数据有所不同。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落实“科技+产业+城镇化”的扩张思路,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在四川天府新区投资不低于10亿元(预计固定资产投资不超过7.66亿元,其余为研发支出等)建设康佳集团“一带一路”总部基地,项目用地面积约16.25亩,计容建筑面积约8.66万平方米(以最终批准的规划方案为准)。本公司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拟于近日就上述项目签署《关于康佳“一带一路”总部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

本公司董事局于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召开了第八届董事局第四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成都投资建设康佳一带一路总部基地的议案》。公司共有7名董事,7名董事出席会议;董事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该项议案。会议同意康佳集团控股子公司在成都天府新区建设一带一路总部基地,固定资产投资不超过7.66亿元。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投资在公司董事局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康佳一带一路总部基地。

(二)运营主体:本公司拟与成都星辉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公司在天府新区成立一家合资的项目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及运营康佳一带一路总部基地,该公司注册资本为4亿元,其中本公司股权占比51%,合作伙伴股权占比49%。

(三)项目选址:位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正兴街道区域内,东至夔州大道、南至规划路1、西至隆祥东街、北至兴象街。项目用地面积约16.25亩,容积率8.0,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

(四)项目关键节点:在项目公司依法竞得项目用地后六个月内开工建设。在取得项目施工许可证之日起三年内,完成项目开发建设并投入运营。

(五)项目内容:主要建设内容为康佳总部大厦,并将本公司区域销售、互联网运营和供应链管理等核心业务导入该总部基地。

(六)投资金额: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预计固定资产投资不超过7.66亿元,其余为研发支出等)。

(七)资金来源:项目公司自筹资金。

三、拟签署的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经充分协商,就合作事宜拟签署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康佳一带一路总部基地。

(二)项目总占地:16.25亩,计容建筑面积约8.66万平方米(以最终批准的规划方案为准)。

(三)项目投资: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预计固定资产投资不超过7.66亿元,其余为研发支出等)。

(四)项目内容: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康佳总部大厦,并将本公司区域销售、互联网运营和供应链管理等核心业务导入该总部基地。

(五)生效条件:本协议经双方代表签字、盖章之日起成立并生效。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在成都天府新区建设康佳一带一路总部基地,有利于本公司加强在成渝城市群的布局以及整合本公司相关业务资源,做大做强主营消费类电子产业,提升康佳品牌在西部地区的影响力。

本投资协议中项目所需土地需通过参与招拍挂程序获得,竞拍结果具有不确定性。

项目的投资情况为本公司初步测算,实际实施时的结果可能与公告数据有所不同。项目收益可能受政府政策变动、项目进度等因素的影响,导致项目投资收益可能达不到预期。

五、备查文件。

1、《关于在成都投资建设康佳一带一路总部基地的决议》。

2、《关于康佳“一带一路”总部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