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明日会否出现惊人一幕? 主攻方向在哪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21 17:4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板指仙人指路形态释何信号?

周一沪深两市联袂高开,主板重回3200点之上,创业板也重回强势地位,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回升。从盘面上看,早盘环保板块再度表现,博天环境、中持股份、上海洗霸等封死涨停;知识产品盘中异动明显,中国科传、安妮股份、光一科技等集体拉升;次新龙头宏川智慧继续连板,也将市场人气再度激活;午后分散染料不断走强,无人驾驶概念异动拉升。整体呈现大小盘齐舞的热闹局面。

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大幅高开后维持强势整理格局,分时上黄线领涨白线,市场赚钱效应再度凸显。日线上乘胜追击,向布林线上轨位置发起攻击,成交量也顺势放大,量价配合良好,不过毕竟上方既存在前期跳空缺口的压制又是横盘整理上沿位置,一蹴而就尚难实现,短期行情将有所反复。创业板日线上维持高位震荡,小时级别上有回踩MA5迹象,关注回踩后的上攻力量。总之,市场再度重回强势运行格局,市场热点也明显增加,不过持续力度尚需观察。

今日沪深两市维持高位震荡之势,但沪指跳空高开突破格局已定,量能也出现稳步放大,因此更具有确定性。当前来看,上下两个缺口分别形成了支撑和压力,后期震荡后有望继续向上回补缺口。创业板指重回短期均线之上,最高点已经摸到了前期反弹高点1870点,虽然出现上影线,但是仙人指路形态表明后市有望继续向上突破。当下,市场迎来久违的反弹,个股普涨也将市场人气成功带动,后市或将看高一线。操作上可积极关注反复活跃的热点题材,并持股待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源通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