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肖钢等大佬齐发声 暗藏财富秘钥(附股)

来源:中证投资 2018-05-16 15:0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券商:惊呆了 该股票或将再次腾飞(附股)

行业动态:环保大会近期有望召开

“第八次全国环保大会”的召开有望刺激环保板块新一轮爆发!全国环保大会一般召开周期是5-7年,时间不固定,最近一次全国环境保护大会是2011年12月召开,环保大会后,我国迅速发布了“水十条”、“大气十条”、“土十条”、环保行业迎来了大发展时期。国信证券预计第八次全国环境环保大会有望于年内召开,此次环保大会在级别、规模、影响上均有望超过往届。随着第八次全国环保大会的召开,业内认为当前国内环保监察、治理力度正在不断加大,行业政策红利释放预期强烈,社会对环保的重视程度将再上新台阶,环保板块有望迎来新一轮爆发。目前环保板块估值处于低位,边际环境不断改善,重点可关注个股有:启迪桑德000826、格林美002340、华西能源002630、雪浪环境300385、中环环保300692等

近期一系列的政策、文件、行动,聚焦的问题涵盖了包括工业危废、环卫服务、再生资源等固废全产业链,意味着在大气、水环境治理之后,固废处理领域有可能成为环保工作下一阶段的重点,预计围绕该领域仍会持续有政策出台,相关机会值得关注。

在行业较高景气度以及政策利好推动下,二级市场上,固废领域相关龙头股已经有所异动,27只上市交易的个股中,19只个股月内股价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启迪桑德(000826)作为固废龙头,且看好环卫和PPP业务未来高速的发展,值得中长线关注。

从经营业绩来看,启迪桑德(000826)2018 年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增长43.22%,运营业务贡献占比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增长主要来源于环卫服务业务以及固废业务的高速增长,环卫业务由于新投资设立及收购项目使得营收增长125.39%。同时,公司目前在手PPP订单超过百亿,将为公司未来业绩提供支撑。

从行业地位来看,启迪桑德(000826)决心打造环保综合平台,环卫、PPP推动业绩增长公司从传统的固废行业龙头,转变为在固废、环卫、水务、再生资源、设备制造五大板块环保平台型公司。环卫收入规模快速增长,净利润率大幅提升。

从技术上看,启迪桑德(000826)K线形态处于一个双重底突破目前该股处于底部反弹的上升通道当中,均线发散良好,后市操作方面个人认为:可在个股回撤到均线附近再逢低介入,同时注意市场节奏,控制好仓位。

启迪桑德(000826)——机构相关观点

国信证券:看好环卫和PPP业务高速释放业绩

公司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公司固废处置产业链布局完整,环卫业务模式领先并进入盈利期,同时积极拓展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在手订单丰富。我们预计公司18-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17.1/23.4/31.5亿元,对应PE分别为17/13/10。

东北证券:未来有望高速发展

公司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93.58亿,比去年同期增长35.3%,实现归母净利润12.51亿,比去年同期增长15.7%,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1.85亿,同比增长11.65%,公司业绩符合预期。投资评级与估值:预计公司2018-2020年的归母净利润为16.34亿元、20.05亿元和23.96亿元,EPS为1.60、1.96、2.32元,市盈率分别为18倍、15倍、12倍。

广发证券:收入质量显著提升

从固废处置走向更广阔跑道,环保航空母舰起航预计2018-20年EPS分别为1.57/2.03/2.55元,当前股价对应2018年PE19倍。公司从垃圾焚烧的千亿市场拓展进入多个千亿市场(垃圾终端处置、再生资源、环卫、环境PPP),提升成长天花板。同时,清控入主后公司市政资源将进一步提升,2017年46亿增发完成后公司资金实力、资源对接能力进一步提升,并绑定管理层利益,环保领域航空母舰有望起航。

风险提示:环卫业务增速及市占率提升不及预期风险。(国海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