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两市早盘窄幅震荡 多只白酒股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8-01-09 14:4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早盘窄幅震荡 多只白酒股再创新高)

沪深两市周二早盘呈现窄幅震荡格局,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412.24点,上涨0.08%;深证成指报11396.79点,上涨0.12%;创业板指报1801.55点,下跌0.26%。

盘面上,白酒板块大幅领涨,贵州茅台、洋河股份、五粮液等多股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医药板块表现强势,盘龙药业上涨9.62%,奇正藏药、智飞生物等涨逾7%。家电板块延续升势,小天鹅A上涨6.53%。

跌幅方面,煤炭板块领跌,兖州煤业下跌4.20%。芯片概念下挫,深南电路下跌6.10%。钢铁板块调整,宝钢股份、八一钢铁等跌逾2%。化工、券商、汽车电子板块均跌幅靠前。

【大势研判】

A股开年“躁动” 基金看好“通胀+节日”机会

有机构人士认为,2018年一季度,综合考虑经济环境和相关产品的价格水平等因素,通胀概念板块将是市场重要的机会之一,而部分公募产品早已做好了布局准备。

安信证券:出现三点重要变化 继续看多市场

对于后市,未来一个阶段流动性预期将趋于改善,风险偏好将进一步提升,继续看多市场。虽然市场风格不会完全切换,但市场环境对有业绩支撑的中小市值成长股将更为有利,中期战略性看多创业板市场。

华创证券:四条线索解码春季行情

A股市场春季行情的驱动力更多来源于市场风险偏好改善,基本面利好只是体现在资金利率回落方面。我们通过四条基本面线索,挖掘当前春季行情的配置机会。

海通证券:春季行情如约而至 轮动快偏主题

对于春季躁动行情,投资者应以“跳舞”心态参与——行情节奏更快、变化更多。着眼中期,市场出现类似于2017年6月到10月的较大机会仍需等到3月到4月基本面和政策面更为明朗后。

申万宏源:轮动是行情主旋律

春耕行情赚钱效应的扩散还有很大空间,轮动才是行情主旋律。接下来赚钱效应将更为平均地分配在周期、白马和“创新+制造”方向上,甚至区块链和CES展等主题催化方向都有表现机会。

东北证券:留意成交扩张节奏

选取2月作为春季行情窗口的可操作性并不强,投资者需积极把握当前的时间窗口。配置方面,地产、建材和采掘等行业成交占比仍然处于底部回升阶段,值得重点关注。

国泰君安:继续看好1月到2月的做多窗口

综合来看,在企业盈利、市场流动性、投资者风险偏好共振的暖窗期,继续看好1月到2月的做多窗口。

湘财证券:短期注意回调压力

综合来看,在流动性得以释放、市场调整时间和空间都较为充分环境下,后市大盘仍有望继续震荡上行。但由于目前仍处于市场热点的挖掘和培育阶段,增量资金入市迹象并不明显,也需注意短期回调压力。

3400点有望成拉锯主战场

不少市场人士预计,3400点将成为短期调整顶部,未来该点位有望成为多空争夺重点。这意味着,3400点还将展开拉锯,短期风险正在集聚。

老套路还能用多久 私募大佬激辩投资风口

目前,虽然众多私募机构坚信有业绩支撑的蓝筹、白马风格将延续,但也有部分私募机构期待风格转换,因此继续坚守中小盘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