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早间机构策略:短期市场将继续维持震荡调整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2-28 08:1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财富证券认为,由于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前期强势概念板块均有调整需求,对市场短期构成一定压制。应当重点关注海外疫情控制进展,以及成交量的变化趋势,建议重点关注周期板块汇总水泥、工程机械、低估值地产板块,科技成长板块中龙头公司若出现较大幅度回调也可重点关注。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短期市场将继续维持震荡调整)

财富证券认为,由于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前期强势概念板块均有调整需求,对市场短期构成一定压制。短期市场将继续维持震荡调整,周期板块存在阶段性机会,但中长期看科技成长板块逻辑更顺。应当重点关注海外疫情控制进展,以及成交量的变化趋势,建议重点关注周期板块汇总水泥、工程机械、低估值地产板块,科技成长板块中龙头公司若出现较大幅度回调也可重点关注。

海通证券认为,整体上看,新冠疫情主要影响一季度基本面,但疫情对全年基本面大格局影响较小,历史上2、3月利润占全年比重均值为4.9%、7.1%,随着后续对冲政策发力,预计后面几个季度企业净利润同比增速明显回升,全年业绩回升格局不变。央行近期通过公开市场投放流动性,MLF、LPR利率相继下调,同时还表态未来将适时适度调整存款基准利率。借鉴2014年底流动性驱动牛市的经验,流动性充裕能够改善市场对基本面预期,增强金融地产股息率吸引力,行业低估值、低配置优势得到进一步显现,有助于金融地产估值修复。

源达投 顾认为,短期市场进入休整阶段,随着盘面企稳后,5G概念是未来科技股中的大方向,5G元年,芯片及半导体可考虑逐步降低仓位结构,具体方面,近期国家及工信部加大政策调节力度,除了能源、交通等传统基建领域项目,5G通信网络建设、物流体系升级改造建设等“新基建”项目也成为今年的发展重点。科技分支5G相关方面个股补涨机会可考虑低吸把握。盘面上为短期震荡格局,操作难度较之前加大,所以,政策托底、增量资金介入,市场人气依旧,科技股整理之后仍有继续上行的基础,短期可关注强分支参与机会。不宜激进,控制好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