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推荐:周三具备布局潜力金股

【证券之星编者按】新闻不够多?不够全?现在就请关注证券之星资讯公众号要闻观察站(ID:ywgc888),内有最全市场资讯,分析牛股养成逻辑。现在拿起手机扫描文末二维码,从此盘前洞察先机,投资快人一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木林森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木林森:封装巨头王者风范 买入评级

国信证券

2016年归母净利润大增85%,封装巨头强者恒强!2016年销售收入55.2亿元,同比大增42%,归母净利润4.73亿元,同比增长85.27%。公司第4季度营收18亿元,扣非归母净利润1.6亿,同比扭亏并大增1.81亿。在经历了2015年LED行业深度洗牌之后,封装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公司作为封装行业巨头龙头优先受益,营收及归母净利润同步高速增长,突显强者恒强。

海外营收增速高达129%。并且收购国际照明巨头欧司朗LED业务成功,海外营收将继续持续快速增长,势将超越国内。

2016年公司海外营收已经达到5.3亿同比增长129%,占总体营收9.6%。公司海外2016年下半年营收4.5亿,相比上半年增长了460%,呈现加速扩大趋势。中国LED产业链在配套最为完善,在全球范围竞争优势凸显,随着公司收购国际照明巨头欧司朗的LEDVANCE成功,结合LEDVANCE渠道、品牌、技术及专利优势,公司未来海外将呈现加速增长,海外营收占比将超过国内营收。

2017年公司将持续加强并购整合上下游资源,目标成为LED全产业链行业巨头。

2017年公司目标将进一步加强LED上下游资源配套,持续布局优质LED芯片企业整合并购,同时加强布局下游照明产业开拓,加快完成义务、新余等照明配套实施,并通过发挥欧司朗高端品牌优势,积极开拓布局海外市场,并重点拓展北美市场。随着公司不断加强LED芯片生产、封装及应用照明等全产业链配套能力,公司势将成为全球LED产业龙头。

风险提示LED行业景气度不达预期。

买入“评级”由于并购预案仍需证监会批复,预计按照目前节奏年底能够获得批文,明年开始并表。公司预计2017~2019年净利润720/1788/2488百万元,EPS1.36/2.86/3.98元,对应PE26.8/12.7/9.2X,买入“评级”。

股民注意!想赚钱不妨关注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分析、资讯、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免费问股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