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推荐:周五具备布局潜力金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优博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优博讯:领跑行业移动信息化 增持评级

安信证券

业绩符合预期。公司公告,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3.33亿元,同比增长22.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756.54万元,同比增长13.57%;其中,智能移动终端营收达3.13亿,同比增长26.75%,占营收比重上升至94%,受益于移动支付的普及,智能移动支付终端同比增长76.49%。公司研发投入3492.25万元,继续维持在营收的10%左右。

行业移动信息化领跑者,下游应用空间广泛。公司提供以智能移动终端为载体的行业移动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软硬件一体化,实现业务流程中的实时信息采集、传输、管理及金融支付,并与企业IT系统交互。物流多环节、高货物流动性的行业特性使之对信息化的需求高,公司率先研发移动终端和移动信息化管理应用软件,占据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先地位,并延伸至零售、电子商务、医药、金融、电子政务等,推动行业应用普及更广泛更深入。

加码支付推进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加速SaaS转型。移动终端与电子支付相结合将成行业发展趋势,为此2017年3月公司公告变更部分募投资金用途,拟收购瑞柏泰51%股权,瑞柏泰从事电子货币支付及无现金自助终端解决方案,以保证企业在“移动支付”终端领域的可延伸性和优质性。此外,公司推出企业移动应用服务平台U-store,囊括多种行业应用软件,并搭建物流服务云平台,通过收取服务费盈利,向SaaS服务提供商转型。

投资建议:2016年业绩符合预期,公司凭借软硬件一体化实现业务信息实时采集及移动支付,成为行业移动信息化领跑者,坐拥广阔下游应用空间;公司拟通过收购加码支付领域,并借助U-store和物流服务云平台向SaaS服务提供商转型。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的EPS分别为1.10、1.43、1.86,首次覆盖给予“增持-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96元。

风险提示:技术升级与新产品开发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