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谷歌开发者大会来袭:虚拟现实成重头戏 六股牛气冲天

证券之星 2016-05-16 13:2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2016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18日在美国加州举办,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这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主题将以VR为主,届时将针对VR开展一系列活动。水晶光电公司为光电元件产业龙头之一,正从智能汽车抬头显示器、超短焦投影以及视频眼镜三个方向推进虚拟现实显示业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谷歌开发者大会重磅来袭 虚拟现实将成重头戏

2016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18日在美国加州举办,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这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主题将以VR为主,届时将针对VR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HTC、Facebook、苹果在内的诸多科技巨头都已介入VR领域,谷歌成为VR领域深度参与者,此次谷歌开发者大会或将成为VR舞台。

谷歌将在今年I/O开发者大会上专门针对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开辟了7个环节,谷歌将在一场名为“谷歌 VR的愿景”的主题会议上介绍谷歌开发的产品及前进的方向。外界猜测谷歌将在大会上发布一款能够进行空间感知的VR头盔,可以独立运行,无需依赖智能手机和PC。

有机构认为,证监会周五正式发声,再融资和并购重组政策并未有变化,VR题材热度或将回升。产业发展来看,未来数年将是虚拟现实硬件设备及应用领域爆发期,随着VR领域大量产品量产,进入消费级市场,产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在VR领域拥有成品制造、核心技术及应用开发的企业值得重点关注。A股上市公司中:

棕榈股份 公司投资的北京乐客灵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线下体验平台,已在国内建立起1000多家虚拟现实线下体验店。

水晶光电 公司为光电元件产业龙头之一,正从智能汽车抬头显示器、超短焦投影以及视频眼镜三个方向推进虚拟现实显示业务。

岭南园林 跨界并购VR资产已获证监会受理,此外公司旗下上海润岭正在推进室内外VR主题游乐项目。(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