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谷歌(GOOGL.US)与Meta(META.US)等科技巨头面临欧盟更严格在线内容规则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7 20:1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谷歌母公司Alphabet、Meta、苹果和推特面临着更严格的欧盟在线内容规则,这些规则基于这些公司公布的每月用户数量。

(原标题:谷歌(GOOGL.US)与Meta(META.US)等科技巨头面临欧盟更严格在线内容规则)

智通财经APP获悉,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L.US)、Meta(META.US)、苹果(AAPL.US)和推特面临着更严格的欧盟在线内容规则,这些规则基于这些公司公布的每月用户数量。这项名为《数字服务法案》(Digital Services Act,DSA)的新规定将用户超过4500万的公司列为超大型在线平台,并受到风险管理和外部独立审计等义务的约束。它们还被要求与当局和研究人员共享数据,并需遵循一套行为准则。

欧盟委员会要求在线平台和搜索引擎在2月17日之前公布他们的月活跃用户。大型在线平台有四个月的时间来遵守规定,否则将面临罚款。

推特表示,根据过去45天的估计,该公司在欧盟的月平均用户数为1.009亿。而Alphabet提供了一组基于用户账户的数字。谷歌地图的月平均登录用户数为2.786亿,谷歌Play为2.746亿,谷歌搜索为3.32亿,谷歌购物为7490万,YouTube为4.017亿。

苹果则表示,只有为iPhone打造的App Store才称得上是一个大型在线平台,该应用商店的月用户超过4500万。但它也与iPad、Mac电脑、Apple Watch和电视的应用程序商店等重合。

而本周早些时候,Meta表示,在2022年的最后六个月,该公司在欧盟的Facebook平均月活跃用户为2.55亿,Instagram平均月活跃用户约为2.5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