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间看盘:两市低开震荡 逐步修复市场情绪

证券之星 2016-04-22 10:4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沪指低开0.67%报2933.03点,深成指低开0.63%报9995.13点,创业板低开0.78%报2093.78点。盘面上看,稀土永磁、有色、钢铁、煤炭、种植业、特钢等板块跌幅较大。香港恒生指数周五开盘下跌0.8%,报21448.15点;台湾股市周五开盘下跌0.1%,报8560.21点;韩国首尔综指周五开盘下跌0.35%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周五开盘下跌0.82%,报17220.47点;日本东证股价指数周五开盘下跌0.92%,报1380.92点。亚太股市受夜间美股影响普遍低开。

早盘信息汇总: 1、美国股市主要股指周四创两周来最大单日跌幅;2、欧洲国债市场周四迎来大规模抛售潮,令许多国家的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数周高点。这轮抛售也波及美国国债;3、原油期货周四下跌;4、黄金期货价格周四下跌,结束之前连续四天的涨势;5、美国初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降至逾40年最低;6、中国央行[微博]收紧钢铁和煤炭项目融资;7、中金评10家银行成投贷联动试点称,中国试点银行获“股权投资”牌照料提升银行估值;8、大连铁矿石期货上涨近6%至每吨491.50元,为2014年9月以来最高;9、1516家公司推出分红方案 255家拟高送转。消息面中性。盘中三大股指快速翻红,现阶段再度回归围绕2950点震荡格局,市场热点凌乱不利于市场持续走强,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以静制动为宜。

雪榕生物今日在深交所[微博]上市申购,申购代码:300511,总发行数量3750万股,发行价格:16.82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5000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雪榕生物主营鲜品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种植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金针菇、真姬菇、香菇等鲜品食用菌。截至2015年底,公司日产金针菇304吨、真姬菇26吨、香菇130吨,合计日产能达460吨,生产规模位居全国行业之首。预计该股合理估值为40.68元至44.97元。山东神光提醒投资者可积极申购。(山东神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雪榕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