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互联网电视接收标准制定工作启动 五股向前冲

证券之星 2016-04-15 07:4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和而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和而泰:加码互联网大数据,外延生长模式提速

和而泰 002402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王建伟 撰写日期:2016-01-26

报告摘要:

投资互动派:加码互联网大数据处理和精准营销。公司公告以自有资金增资入股广州互动派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互动派5%股权, 成为第五大股东。标的公司互动派以互联网大数据处理和精准营销为主业,为企业提供大数据处理与营销整体解决方案,积累了宝洁、联想、美的、比亚迪、京东等优质客户。与互动派合作,将使得公司具备家电大数据采集通道与整合能力,全面提升未来基于家庭大数据平台的数据深度挖掘和平台运营能力。

投资青岛酷特智能:生产制造引入“C2M”模式,打通工业场景大数据平台与家庭场景大数据平台。公司公告投资入伙深圳前海瑞霖并定向投资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酷特智能主营业为时装定制, 是“互联网+制造”的先行者,独创了酷特智能C2M 商业模式。该模式运用互联网技术,构建顾客直接面对制造商的个性化定制平台,快速收集顾客分散、个性化需求数据,同时运用大数据与云计算转化为生产指令,节省沟通成本,提升生产效率。公司通过此次投资入股引入“C2M”模式,将全面推动美容美妆与试装场景的智能硬件产品族群开发推广,全面打通工业场景大数据平台与家庭场景大数据平台。

启动新一轮外延生长周期,全面加码互联网大数据生态圈布局,重塑云平台核心优势。公司在智能家居设备制造上具备优秀的技术硬实力,投资互动派与酷特智能是公司以大数据为核心整合上下游资源的战略尝试:一方面向上将大数据平台引入生产制造,借鉴酷特智能C2M 模式,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另一方面向下拓宽家庭场景数据采集通道,增强数据处理能力,精准定位市场需求, 通过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

维持“买入”评级!我们看好公司在智能家居大数据平台建设上的全产业链布局,通过新一轮外延周期加速成长为物联网智能家居细分龙头。预计2015~2017 年EPS 为0.20/0.31/0.46 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智能家居业务市场拓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