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人福医药:布局省外医疗服务网络

证券之星 2015-12-25 09:1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福医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事件。

公司拟向国瑞健康出资设立的临安市中医医疗集团管理有限公司增资42,000万元,持有其70%的股权,且投资不低于50,000万元(包含前述42,000万元增资款项)进行临安市中医院新院区(含康养中心)的建设。

深耕华东区域,省外布局医疗服务网络。

本次合作方为国瑞健康,系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院、养老院、医疗器械、医药产品等健康产业的投资管理,与公司业务存在很多重合的地方,有望实现双赢。投资标的临安市中医院,成立于1986年,为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是临安市医保、农保、省医保定点单位,在当地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本次布局湖北省外医疗服务网络,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打开了在浙江省的医疗健康服务网络,有利于加强华东区域的产业协同。

医药工业与医疗健康产业并举,实现双腿走路。

公司以麻醉药为主,通过推进新产品研发及新科室的拓展,业绩开始企稳。在医保控费的大环境下,公司积极谋求转型,实现医药工业与医疗健康产业两条腿走路,立足湖北,拓展华东区域,布局医疗服务网络。

投资策略。

我们预测2015-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9元、0.66元和0.83元,对应PE分别为46倍、33倍和27倍,鉴于公司积极布局医疗服务产业,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麻醉药新品研发风险;医疗服务外延扩展风险;政策及医药安全事件等。(华融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人福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