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缴款打新告别战正式来临 创业板走势低迷

证券之星 2015-12-23 14:2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创业板小幅高开后一路走低,盘中多次出现跳水行情,午后一开盘便再度迎来凶狠跳水,下跌超1%,向2800点逼近。前期网络安全、虚拟现实、移动互联网等热门概念今日跌幅居前。

今日是最后一次缴款打新日,国债回购利率不断上涨,表明着资金面的紧张,对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创业板更是首当其冲。沪指盘中多次欲上攻带动市场,但均无功而返。短期内市场震荡调整将持续,但长期向好的格局依然不变。且自12月份IPO重启以来,逢新股申购必涨的规律一再应验,今日同样有望再度实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