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海通证券10月29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10-29 10:4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宏观

实体经济观察 2015 年第 41 期:开源节流。 9 月工业企业收入增速首度转负,而利润增速则降幅收窄。而从中观行业看:下游需求好坏参半,地产走弱而乘用车回升;中游生产依然羸弱,高炉开工率和电力耗煤增速均继续下滑;中上游的生产资料价格也是普遍下滑的。去产能路漫漫,需求回暖仍需等待,而工业生产势头也仍偏弱。短期内企业盈利改善较难“开源”,但今年以来,利息费用和原材料成本持续下滑,意味着当前已处于成本“节流”阶段,企业盈利也有了长期改善的希望。

策略

股灾后主板持仓回升—基金 3 季报分析。 以普通股票、偏股混合、灵活配置型基金重仓股为样本分析:①主板占比 49.3%,环比升 4 个百分点,中小板、创业板占比分别为 26.6%、 24.1%,环比均降 2 个百分点。②对比 2 季度持仓,银行、医药、农业、通信、环保占比明显上升,计算机、传媒、地产、交运、电力设备明显下降。③对比 A 股流通市值权重,证券、银行、地产大幅低配,医药、计算机、通信大幅超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