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信证券3家营业部紧盯万马股份 4个交易日净卖出4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2015-10-14 08:1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中信证券3家营业部紧盯万马股份4个交易日净卖出4亿元

申万宏源等4家券商营业部接盘净买入2.6亿元

国庆节后股市四连阳振奋了不少离场的股民,纷纷欲再度踏足A股。《证券日报》记者根据数据统计,截至10月13日,国庆节后开市仅4个交易日,846家券商营业部共1459次登上龙虎榜,成交金额257.03亿元。A股走势持续向好,龙虎榜上的明星营业部们也再次引起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截至10月13日,10月份以来的4个交易日,中信证券依旧强势登占龙虎榜,不管是老牌明星营业部还是异军突起的新星营业部,总少不了中信证券的身影。

其中,中信证券(浙江)杭州四季路营业部、中信证券(浙江)杭州东新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10月份以来合计成交额分别为8.76亿元、8.36亿元、4.14亿元。记者发现,这三家营业部的买卖风格虽有差异,但却同时看中万马股份。当然,万马股份10月份以来的表现也是相当优异的,受到充电桩概念的助力,仅4个交易日,涨幅达38.79%,跻身A股涨幅榜第七位。记者整理数据时发现龙虎榜关注度较高的股票还有协鑫集成、戴维医疗、莱茵体育,10月份以来涨跌幅分别为36.2%、16.69%、22.66%。

但从中信证券这三家营业部最新龙虎榜交易数据来看,资金正在逐步撤离万马股份。其中,中信证券(浙江)杭州四季路营业部上榜万马股份4次,净买入额为-2.6亿元;中信证券(浙江)杭州东新路营业部上榜万马股份2次,净买入额为-9103.36万元;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上榜万马股份2次,净买入额为-5276.77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信证券大举卖出万马股份的同时,也有一些券商营业部看好万马股份。其中,申万宏源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营业部2次登榜万马股份,净买入额达8739.52万元;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营业部2次登榜万马股份,净买入额为4122.67万元;海通证券北京中关村南大街营业部2次登榜万马股份,净买入额为4207.9万元;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营业部4次登榜万马股份,净买入额达8655.13万元。

具体来看,中信证券(浙江)杭州四季路营业部10月份以来的4个交易日,出现在5家上市公司的上榜名单中,该营业部4次登榜万马股份;2次登榜莱茵体育、凯撒股份、先锋新材。净买入额分别为-2.6亿元、3.3亿元、-8334.17万元、414.95万元。

中信证券(浙江)杭州东新路营业部10月份以来,则出现在9家公司的上榜名单中,该营业部4次登榜和邦生物;2次登榜航天动力、特锐德、红宇新材、应流股份、动力源、大豪科技、万马股份、海欣食品。净买入额排名前三的为特锐德7431.98万元、红宇新材4276.23万元、航天动力779.83万元。

而备受投资者关注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则出现在6家公司的上榜名单中,该营业部3次登榜深大通;2次登榜锦江投资、暴风科技、协鑫集成、美达股份、万马股份。净买入额分别为2541.39万元、5376.26万元、-7787.05万元、7963.85万元、-9671.14万元、-5276.77万元。

此外,之前被炒得火热的中信“国家队”营业部10月份以来并未有抢眼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通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