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国庆档票房大增70%重推大内容产业方向 8股火力全开

证券之星 2015-10-08 13:0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传媒周度研究:国庆档票房大增70% 重申推荐大内容产业方向

行业观点

国庆档期(9.30-10.06)国内票房合计18.49亿元,总放映场次121.92万,合计观影人次5623万,分别相比去年(10.01-10.07)同比增长70.51%、37.50% 及79.02%,增速再次令人惊叹。《港囧》、《九层妖塔》表现出色,共录得10.66亿票房,《九层妖塔》开创国内电影特效制作新高度,收获市场好评,新丽传媒参与出品发行的《夏洛特烦恼》成档期黑马。十一档期票房再创新高,是国内电影产业高景气的再次彰显,重申内容产业及院线渠道投资价值,重点推荐: 华策影视(最纯正内容产业巨头,电影、综艺等有较大爆发潜力)、新文化(大IP 开发项目将陆续落地,广告营销业务持续推进)、中文在线(A 股最纯正文学IP 平台型标的,后续开发潜力巨大)、万达院线(国内最大电影院线龙头, 并购扩张、会员开发、衍生品等新业务值得期待)。此外维持推荐:

1、安全边际较高的龙头型公司:中南传媒、皖新传媒、中文传媒,业绩增长稳健、后续转型升级值得期待;歌华有线、东方明珠,作为细分领域龙头品种, 兼具安全性和发展潜力;

2、重点把握转型数字营销、后期仍有较大潜力的天龙集团,拟收购本土体育营销龙头双刃剑布局大体育产业、打造大文化产业平台的道博股份。

3、优质互联网标的进入可配置区间:天神娱乐(公告旗下并购基金将以13.23亿元收购儒意影业49%的股份,延伸泛娱乐产业中的影视一环)、联络互动、昆仑万维、视觉中国、乐视网等标的均基本面优秀、发展方向潜力巨大,前期调整过后估值趋于理性,当前进入可考虑配置区间。

重点动态

上市公司要闻:【新文化:与软星合资成立子公司】【天神娱乐:参与设立基金对外投资】【中文在线:子公司关联交易 投资设立子公司 子公司股权转让】【乐视网:与重庆市政府战略合作】【光线传媒:《港囧》3天破6.8亿】【湖北广电: 签署合作协议】【歌华有线:取消对电视院线直接投资】【视觉中国:募集资金使用方案】【粤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行业资讯:【康卡斯特收购日报环球影城运营公司股份】【富春通信拟购春秋时代80%股权】【广电总局发布打击盗版通知】【9月票房34亿增长81%《港囧》居首】【艺恩融资数千万 启动新三板挂牌】【环球影城拟与蚂蚁金服开发“智能乐园”】【乐视第3代超级电视9月29日首发】(长江证券)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