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达投顾:创业板短线见顶信号出现

证券之星 2015-07-20 13:4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一早盘延续上周微弱的分化现象,创业板、中小板以及深成指均呈现高开高走,与其他三大股指不同的是沪指小幅低开后经历震荡调整后走高。更令人诧异的是1508期指今日呈现宽幅震荡态势,沪指的疲软走势或是受此影响。今日行业板块航天航空、农牧饲渔、电子信息、交运设备等涨势较好、走势活跃;概念板块通用航空、海洋经济、北斗导航、军工等概念股涨幅当前。

沪指从日线的黄金分割图看,有望在4100-3700的区域展开震荡,逐步完成筑底。上方面临61.8%的强势压力,首先第一波的反弹的结束就是在61.8%的强势打压;当前随着逐渐逼近上方压力位,阳线实体也逐渐缩小,表示上攻的强度越来越小。创业板收盘墓碑阴线,是充分的见顶信号,短期恐将回落。

军工行业随着近期军民融合的推进、南海问题的升温和即将到来的阅兵大典等催化剂的持续升温,板块将持续发力。而且当下军工行业跌幅超过52%,领跌所有行业和指数,是毫无疑问的超跌行业。除此之外,国企改革、银行混改和农牧饲渔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当前市场走势依旧不稳定,早盘10点半前后随着期指大幅跳水下杀行情突变,各股指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此外,今日盘中一条证监会研究维稳资金退出的消息可能也是变盘的原因。总而言之,当前市场的报复性反弹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维稳资金撑起来的,当维稳资金退出,市场会发生什么样变化我们并不知道,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弊端一定会大于利好。临近收盘市场企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