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6月12日以来260家公司大股东增持47亿元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黄都 2015-07-08 09:4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面对着股指的深度下探、个股的持续普跌,上市公司大股东、管理层逆势增持的案例正愈发增多。6月12日以来累计约260家公司大股东增持自家股票,累计金额47亿元。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股指的回落和股价的缩水,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将加入增持队伍。

太平洋大股东于近日增持6760万股,占总股本的1.91%。上海莱士控股股东科瑞天诚增持283万股,占总股本的0.21%,增持均价70.76元,未来一年内,继续增持不超20亿元。华侨城控股股东于7月3日与6日增持2731.8万股,平均价格9.43元/股。中天城投控股股东金世旗国际控股增持2158万股,未来3月内,增持不低于总股本的0.5%、且不高于总股本2%。同时,公司四高管共增持14万股。宋都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俞昀,以自筹资金1651万元和融资资金4954万元,通过信托计划增持公司1030万股,增持均价6.41元。未来6个月内增持不超总股本的2%。清新环境、天宸股份、航民股份、东华软件、天茂集团、通达股份、华媒控股等公司均获控股股东或高管团队大笔增持。

与此同时,许多公司推出了增持计划。凯迪电力控股股东将在获批后的三月内以不高于16元每股,增持1亿股,占总股本近11%。锦龙股份实控人6个月内将增持不超2%;海鸥卫浴实控人拟在一年内增持不超总股本的2%。华鼎股份控股股东拟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市值不超1.5亿元。宝莱特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燕金元拟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市值不超过1亿元。承诺增持的公司还包括二六三、海王生物、北陆药业等。

另外多公司推回购计划稳定投资预期:壹桥海参目前正在筹划回购公司股票事项。近日多家上市公司宣布回购公司股份如万科、亿阳信通等,而TCL集团、美的集团等公司还推出回购计划长效机制。回购股份是非常成熟的市值管理工具,尤其是股份回购长效机制有利于稳定投资者投资预期,传达成长信心。分析人士认为,如果A股市场震荡格局延续,未来或将有更多公司加入回购股份的行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王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