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妮股份拟930万增资桎影数码 布局移动互联网平台

证券之星 2015-06-15 19:1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妮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安妮股份(002235)6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对桎影数码增资930万元,增资后,公司持有桎影数码10%股权。

桎影数码于2013年4月成立,主要为游戏厂商、影视节目提供图象画面相关的技术服务;2015年4月启动虚拟现实项目,以虚拟现实技术开发儿童教育产品,目前处于产品设计阶段;将以儿童教育产品作为切入点,通过用户规模搭建平台,数据积累强化用户粘性,未来将以虚拟现实技术为竞争壁垒,以平台数据运营作为主要收益来源。

公司表示,未来公司将构建一个以生活百科、休闲娱乐为核心内容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公司认为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将为互联网内容生成提供新的方式;公司本次投资桎影数码,可为拟构建的互联网平台提供内容与数据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妮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