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上交所:将发上证50杠杆指数 明确一人多户监管安排

证券之星 2015-06-12 17:5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次发布内容包括:上交所召开互联网论坛;就《股票期权组合策略业务细则》公开征求意见;上交所与瑞士交易所签署MOU等。媒体问答内容涵盖:将发布上证50杠杆指数;多时段信披推出后运行情况;上交所助力券商创新场内基金市场“互联网+”。

上交所召开互联网论坛 积极拥抱网企

6月11日,由桐乡市人民政府、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办,民生银行、清科集团协办的第十期“蓝筹新动力,行业发展资本论坛”召开,这是上交所首次举办互联网行业的主题论坛,演讲嘉宾也囊括了蚂蚁金服、奇虎360等眼下“互联网+”浪潮中备受关注的企业。

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部、清科集团、蚂蚁金服、奇虎360、华兴资本、民生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的嘉宾先后发表主题演讲,内容涉及资本市场改革与互联网企业上市、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未来、“滴滴”与“快的”的联姻之旅、互联网时代与信息安全、海外互联网企业回归A股等诸多热门议题。

上交所发行上市部相关负责人在论坛上表示,上交所正在围绕着两项工作为实体经济服务,一是配合证监会推进注册制改革,二是推进交易所市场分层建设,为网企等新兴产业企业提供高效的资本市场服务。

上交所发行上市部相关人士发表了名为《资本市场改革与互联网企业上市》的主题演讲。其指出,注册制与证券交易所市场分层作为资本市场基础制度的重大变革,将极大地简化企业发行上市程序、降低上市门槛,增加资本市场的包容度和覆盖面,为互联网企业在境内资本市场上市提供良好的制度环境。(新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