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2014最赚钱9大基金经理指点2015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5-01-12 08:1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 2014年上半年行情主要在成长股,下半年则演变为大盘蓝筹股独领风骚,那么,2015年大股票和小股票究竟谁能胜出?中国基金报记者对2014年排名前十的主动偏股型基金经理进行了专访,这些最会赚钱的基金经理均对2015年股票市场表示乐观,但认为大盘的波动可能更加剧烈,成长股和蓝筹股可能均有机会,因此应均衡配置。

工银瑞信:延续牛市 波动性将增大

对于新一年股市,工银瑞信基金公司表示继续保持乐观。

对于宏观经济,工银瑞信认为2015年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全年经济增速预计7.2%左右。国际方面,美国经济继续好转,欧洲、日本经济也将在刺激政策推动下略有回升;国内方面,地产投资依然面临压力,但地产销量好转以及政策宽松将会改善地产投资环境,而去年四季度以来基建审批明显加码,这表明基建仍是托底经济增长的重要手段。

“总体而言,虽然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数字继续下降,但一方面不用担心增长失速风险,另一方面国内经济环比改善的积极因素会不断增多。”工银瑞信认为。

基于对宏观经济的判断,工银瑞信表示,在低通胀和经济增长动能仍然偏弱的宏观背景下,货币政策延续偏宽松是大概率事件,而随着对内降低融资成本和对外人民币国际化各项顶层制度和政策陆续出台,国内外各类金融资本和国内产业资本进入A股的动力依然充分,这意味着A股仍将延续牛市行情,不过考虑到当前市场杠杆资金边际贡献较大,2015年A股波动性将会增大。“投资配置上,短期金融地产、高端装备制造等蓝筹股依然具有投资价值;主题方面,国企改革、一带一路、国防军工等都有机会。”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