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一11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4-11-03 08:0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亮科技入股预付卡服务商银商资讯 11月3日复牌

长亮科技(300348)11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受让上海银商资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1月3日上午开市后复牌。

日前,为收购上海银商资讯有限公司股权,公司、深圳市鼎恒瑞祥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在上海分别与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北京东森金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四会市邦得利化工有限公司签订《关于上海银商资讯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

转股协议约定,如果北京东森能够按时解除其持有的银商资讯10.18%的股权上所设的质押登记手续,则长亮科技分别受让绵阳基金、北京东森、四会邦得利20%、10.18%、1.44%的股权,从而合计持有银商资讯31.63%的股权,长亮科技将为此支付各转让方合计12,923.00万元;对于绵阳基金尚余的9.25%股权,在银商资讯其他股东放弃对该部分优先购买权的前提下,鼎恒瑞祥受让绵阳基金该部分股权,鼎恒瑞祥为此支付转让方3776万元。

如果北京东森不能按时解除其持有的银商资讯10.18%的股权上所设的质押登记手续,则长亮科技分别受让绵阳基金、四会邦得利29.25%、1.44%的股权,从而合计持有银商资讯30.70%的股权,长亮科技将为此支付给各转让方合计12,539.40万元。

银商资讯是目前国内的最大的预付卡服务商,是预付卡服务的行业领导者与主要的标准制定者,其服务对象为华润万家、沃尔玛、家乐福等很多大型的零售行业商家。在本次交易完成后,长亮科技将首次涉足商业机构预付卡IT运营领域。

长亮科技表示,入股银商资讯以及与银商资讯进行深入而密切的合作,将会为拓展公司的市场空间与产品形态,进而形成新的业务模式提供较大的操作空间,为公司向互联网金融类型业务领域拓展提供有效路径。银商资讯拥有像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的零售行业客户,这些客户的供应商、客户等在信用建立、融资等方面均存在需求空间,帮助客户建立类金融信用与风险管理体系以及拓展融资渠道,也可能成为公司的一个主要业务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