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五7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4-10-24 08:0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华电能源14.6亿收购铁岭发电 以此认购金山股份定增股

华电能源23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以146,403.83万元收购华电集团持有的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51%股权,铁岭公司今年上半年净利润14,297.09万元,2013年净利润31,548.67万元。

公告称,股权分置改革时,控股股东华电集团承诺将铁岭公司股权作为资产整合注入公司,本次关联交易是控股股东华电集团兑现承诺的体现。 为解决公司在辽宁区域与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山股份”)同业竞争的问题,公司将在完成收购铁岭公司51%股权的相关法律程序后,适时启动以铁岭公司51%股权认购金山股份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工作。 本次交易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当时根据初步评估结果测算,公司认为收购辽宁铁岭发电公司51%股权价格可能将超过公司2013年经审计净资产的50%,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行为。目前,公司收购铁岭公司股权价格约为146,403.83万元,未超过公司2013年经审计净资产的50%,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24日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