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三15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4-09-03 05:5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兴源过滤拟3.6亿并购水美环保 延伸环保产业链

兴源过滤9月2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水美环保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同时公司股票将于9月3日复牌。

以2014年6月30日为基准日,水美环保100%股权的评估价值为36140.56万元,交易作价为3.6亿元。公司拟向兴源控股及钟伟尧等11名自然人合计支付1137.12万股股份和2000万元现金用于支付全部对价,发行价格 为29.90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00万元。

据介绍,水美环保主要从事工业及市政污水处理业务,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成熟有效的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此外,水美环保借助于扎根环保行业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储备,已开启环境治理各个细分行业的布局,包括土壤修复、污泥处理、河道综合整治、固废处理等。

截至2014年6月30日,水美环保总资产为1.185亿元,净资产为0.49亿元,其2012年度、2013年度和2014年1-6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067.70万元、12875.80万元和2545.6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27万元、1464.13万元和265.55万元。同时转让方承诺,水美环保2014年、2015年、2016年各年度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3600万元、4100万元。

兴源过滤表示,本次与水美环保的强强联合,有利于拓宽压滤机集成系统下游应用的业务覆盖领域。同时公司将通过业务体系的拓展,针对环保水处理领域进行深度价值开发,积极向产业链纵向扩展,并联合水美环保向土壤修复等其他环保产业细分市场进军。

1 2 3 4 5 6 7 ... 15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