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均线群日趋密集 沪指临近方向性选择

证券之星 2014-04-04 15: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沪指低开震荡,后一路震荡走高,前期热点回涌,市场活跃度上升,成交量较之前明显萎缩,全天上涨0.74%。深成指低开震荡回踩10日线,全天缩量上涨。创业板指再次探底反弹,1315点成短线支撑位,成交量依旧低迷,全天涨。

重要消息:一、央行例会暗示:暂无降准必要

当前我国经济运行仍处在合理区间,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物价基本稳定,但所面临的形势依然错综复杂,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并存。

二、影响板块重要资讯

美股炒生物燃料 A股市场跟风

据统计,本周以来美生物燃料公司集体大涨。KiOR Inc、Biofuel Energy累计周涨幅达98.78%、100.96%。

卫计委确定第2批700个试点县进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2014年3月,国家卫生计生委等5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意见》,要求2014年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覆盖50%以上的县(市),2015年全面推开。各地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技术面:均线群日趋密集 沪指临近方向性选择

技术分析:今天反弹略显意外,后市还难言乐观。自3月24日以来的市场经历10个交易日的窄幅震荡行情,均线群愈加密集,随时面临方向性的选择,而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突显市场的纠结状态。后市还需要更多的上下试探,以达成多空共识。深成指形态较佳,继续缩量震荡反弹有望延续。创业板指这周都处于缩量窄幅震荡走势中,或许有一波超跌反弹,而成交量非常低迷的情况下,反弹力度和高度都不乐观。

策略判断:沪指在弱势中的大跌大涨都是考验神经的,昨天的乌云盖顶和今天的刺透形态,都成没有技术上的强力信号,突显更大格局中的弱势震荡。唯一比较需要关注的是均线群的愈加密集,市场愈来愈接近方向性选择的时间窗口。创业板指持续的缩量窄幅震荡,有可能会引发一波超跌反弹,也行是更好的减仓良机。

个人预判:沪指长期为大区间震荡(1900~2450),中期震荡探底后转平台整理(1984~2150),短线震荡下探。创业板指短线超跌反弹,中线关注1200点支撑。(刺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