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下周将打破弱势震荡僵局 中线反攻有望展开

证券之星 2014-03-07 14:5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沪指小幅开盘,在油改概念股带动下快速上涨,盘中两次小幅跳水,收了一根长上影线的小K线,而成交量进一步萎缩,更突显当前震荡的市场格局。创业板走势基本一致,而接连4个交易日是这种小K线震荡走势。深成指震荡幅度更小,而基本上处于绝对的弱市之中。总体来看,市场正处于一种微妙状态,预计下周的震荡幅度会加大,中线也将产生机会。

技术分析:2月26日后,市场出现了短期的迷茫,之后8个交易日都是处于弱势震荡中,这种状态是不可持续的,下周有可能打破僵局。单纯从K线来看,今天的长上影线是对短线压力的测试,短线有回调需求,周线就更明显的表明目前市场正处于震荡市。创业板指可以看做是上周杀跌后的修复行情,预计在没有大的利空情况下,这种修复行情最多是中线级别的调整。

策略判断:弱势震荡的僵局将有可能下周打破,一般情况下都是以更大幅度的震荡来试探各方态度。当前大部分个股走势已经明显强于大盘,且中线无大级别下跌走势的迹象,个人预估中线将再一次试探2014点后开启反攻,形成一波中线行情。而创业板上涨动力不足,预判更多的是中线级别的调整。

个人判断:沪指长期为大区间震荡(1900-2450),中期震荡探底2014点后反攻,短线震荡寻找方向。创业板指中线获得支撑,预计中线以1407~1570区间整理。(刺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