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市场情绪趋缓和 “两会”将成炒作热点

证券之星 2014-02-28 14:5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沪指弱势低开,早盘10:10分后小幅跳水,午后一度下探至2020点,在环保、锂电池特别是券商股的带动下,走出一波上扬行情。今天下探的长影线凸显出短线格局是下探与超跌反弹两者伴随而动。深成指走势较为特殊,是一种双底反转形态,今后值得关注。创业板指一度跌破1407点支撑位,午后同样拉起,就K线意义而言,这是一次有效支撑。

技术分析:昨天沪指触及5日均线后的下跌是一种弱势反弹的过敏行为,合情合理,今天早盘的下探走势,并成功拉回,基本上可以看做短线急跌是不可能了,预计伴随着超跌反弹和区间震荡。今天缩量反弹基本上是资金在两会前的一种态度,谨慎而不忘冒险。深成指在形态上更为 优越些,K线意义上,反转的意味更浓,关键还是要跟基本面配合,否则也难走好。创业板指有完成中线调整的迹象,但加速上涨动能不足,预计会短线会形成一个平台整理,后市还是看新股发行的规模,以及整个创业板股的业绩表现。

策略判断:随着两会临近,国企改革、垄断领域的开放都是相当大的股票池,而PM2.5也是一个相对持续热点的概念。预计是今年可以去挖掘的潜力。沪指开始企稳,只能表明市场情绪在缓和,个股机会将会激增,主导市场的依然是个股行情。

个人判断:沪指长期为大区间震荡(1900-2450),中期超跌反弹结束,继续探底,短线震荡探底并伴随超跌反弹,两个重要支撑位2014点和1984点。创业板指中线获得支撑,短线预计1400~1500区间震荡。(刺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