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广药白云山联姻 幕后资本砸10亿进医药行业

证券之星 2012-03-28 09:4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过4个多月的等待,备受市场关注广州药业和白云山A的重组方案终于浮出水面,广药集团将通过广州药业换股吸收合并白云山整体上市。

广州药业在上交所、联交所同时上市,白云山在深交所上市,广药集团此次重组,幕后资本横跨沪、深、港三地交易所,资本市场的“医药巨无霸”初露雏形!

今日两股在沪深交易所复牌双双涨停,广州药业(00874)直接高开15%,据证券之星P.S.O.程式交易系统监测:

2011年10月25日,主力资金就开始抢筹广州药业,在停牌前的9个交易日,每天都在疯狂抢筹,总计3.9亿元,PSO系统连续发出9个“红色建仓”信号(见图一)!

(图一 广州药业)

白云山A也在去年的10月25日遭到主力围剿,共计5.6亿筹码砸入该股,PSO系统连续发出7个“红色建仓”信号(见图二)!此次幕后资本初步大约砸入10亿巨资给医药行业,其后续动向值得关注!

(图二 白云山A)

投资的困惑

为什么机构、大户、游资总能抢先埋伏,个个赚得盆满钵满?为什么十个散户九个赔钱?这都是由于信息不对称导致的。古往今来,两军对垒,信息决定胜败,能够及时获得有效信息是投资走向成功的关键。

信息不对称性一直被市场诟病,但在利益集团的搏弈之下,这一不对称性还将必然的存在下去,我们的投资何去何从?

最新“跟庄”法出炉

市场包容消化一切行为,所有的交易、操纵行为,最终都会表现在盘面上;尽管我们不知道内幕,但有主力资金介入的股票,一定会发生好故事!题材未出,资金先行,主力埋伏好了,题材就瓜熟蒂落了。

上述的P.S.O.程式交易系统就是为了应对这个日益变化的市场,证券之星利用其集团公司海外上市的背景,携手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共同研发而成的。

该系统以国际对冲基金最新战法“量子分析”为基础而研发,简简单单的信号背后,隐藏的是繁琐的量子理论和高度出色的智脑!

其主体算法是“粒子群算法(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先通过计算机透过海量信息统计,包括:“国际级财经消息面+政府策略内参+财务模型分析+基于天体物理模型的股价分形测算”,找出影响股价的主要推手;再利用该算法对数据进行二次规则挖掘,形成规则库;最终将海量数据约简归纳,形成三种基本形态(买入、卖出、不操作)。

对主力资金的追踪、对趋势的敏锐嗅觉、对爆发点的灵敏捕捉,是它最大的特点。

而今大盘宽幅调整,股市大风已至,你手中的股票有主力潜伏吗?您可以通过查询下框找到答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