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重组失败股价诡异涨停 新型暴利概念横空出世

证券之星 2012-03-19 10:1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太阳之下没有新鲜事,但每日变化万千的股市,最近越来越诡异。今日(3月19日)最诡异的股票当属嘉应制药——重组失败,股价反而涨停!

众所周知,重组告吹后接连暴跌,这是风险立即释放的一种表现,但如果重组告吹后股价却诡异涨停,这往往可能是重仓其中的主力资金为求自保,通过疯狂拉升的办法来吸引跟风盘,借以金蝉脱壳。

但一私募大佬对嘉应制药的涨停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他认为:“复牌公告中提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个别条件未达成一致。其实,等各方利益博弈充分后,这些条件早晚会成熟的,一次‘没有成功的重大资产重组’就将成为‘另一次可能成功的重大资产重组’的开始。所以这次重组成不成功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重组停牌前抢到筹码。”

同一事件,出现如此大的纷争,我们的投资该何去何从?

据证券之星编者按P.S.O.程式交易系统监测:自1月18日起,有一个特大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涌入嘉应制药,PSO系统连续发出5个“红色买进”信号!尽管主力资金蜂拥而进,但股价波澜不惊,该主力操盘手法娴熟,其实力可见一斑!在嘉应制药停牌前的两个交易日,主力资金还在边打压边吸筹,PSO系统再度发出两个“红色加仓”信号!

信息不对称性一直被市场诟病,在利益集团的搏弈之下,这一不对称性还将必然的存在下去。

但市场包容消化一切行为,所有的交易、操纵行为,最终都会表现在盘面上;我们可以跟踪主力资金的步伐,让他们为我们辨别市场传闻的真假!

根据这一操作思路,新型暴利概念横空出世——“PSO红色信号+重组传闻”概念股!

前期的重组失败、股价反而暴涨的ST四环,就是一个很好的“PSO红色信号+重组传闻”概念股:

P.S.O.程式交易系统以国际对冲基金最新战法“量子分析”为基础而研发,专注于寻找出影响股价的主要推手。对趋势的敏锐嗅觉、对爆发点的灵敏捕捉,是它最大的特点。

您手中的股票有爆发的潜力吗?其爆发点又在何处?谁又将是下一个大牛股?最近P.S.O.程式交易系统限时推出免费测股,请点击下框查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