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看图说话:5股暴涨前惊现同一迹象

证券之星 2012-03-07 17:4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市场包容消化一切行为,所有的交易、操纵行为,最终都会表现在盘面上;再狡猾的主力,也会留下一些蛛丝马迹。P.S.O.程式交易系统根据国际对冲基金最新战法“量子分析”研制而成,致力于寻找股价暴涨背后的推手。以下为最近牛股,其启动前的蛛丝马迹均被P.S.O.系统监测到。

NO.1、宇顺电子 1月20日买进,3月1日卖出,累计盈利92.77%。

NO.2、顺发恒业 1月20日买进,2月28日卖出,累计盈利43.97%。

NO.3、ST四环 1月9日买进,持有到3月7日,累计盈利43.35%。

NO.4、中华企业 1月20日买进,2月29日卖出,累计盈利39.95%。

NO.5、海信电器 2月20日买进,持有至3月7日,累计盈利36.94%。

最近P.S.O.程式交易系统限时推出免费测股,如果你正为手里股票是去是留在苦恼、为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而愤怒,请点击下框查询你手中的股票是否有主力资金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