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大宏立:信达证券于1月18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2-01-20 04:2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1月19日大宏立(300865)发布公告称:信达证券刘卓于2022年1月18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哪些方面?产品的核心指标有哪些呢?

答:公司产品为绿色环保智能砂石矿山破碎筛分成套设备,主要应用于金属矿产行业、房地产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铁路公路机场水利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中,应用场景广泛。公司产品主要核心指标为产量和稳定性,产量直接决定了效益,与企业经济效益相挂钩,稳定性关系机器间联动能力,良好的稳定性保障机器设备产能发挥稳定,可以提高产成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实现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


问:公司产品有哪些竞争优势?

答:系统集成化,公司产品由硬件软件相辅相成,硬件机器设备搭配软件系统实现产品智能化、大型化、信息化、现代化、集约化、品质化发展;个性化定制服务,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公司对破碎筛分成套生产线(绿色环保智能破碎工厂)选用的设备及配件可进行单独设计,其布局和设备配置具有一定的非标准化特征,贴合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要,实现客户所想;产品齐全种类丰富,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创新和积累,开发出全系列多层次的成套产品体系,包括液压圆锥式、高效冲击式、颚式等破碎机系列,振动式分选筛系列等十余个系列和七十余种产品,形成了覆盖砂石矿山生产过程中给料、破碎、筛分、输送等各个环节的完整产品体系。


问:公司客户集中度如何?

答:公司客户集中度较低且主要客户变化较大。首先,破碎筛分成套设备为固定资产投资,正常使用寿命为3-5年,受限于产品性能和客户资金实力等多重因素,连续投资建设多个矿山项目并成为公司重大客户的概率较小;其次,砂石骨料作为一种大宗固体建设材料,高昂的物流成本是其实现市场扩张的先天瓶颈,一般在100公里之内的市场半径才能实现最优配置,砂石生产场具有明显的区域性。


问:公司提高市场占有率的措施有哪些呢?

答:专注于产品本身,提高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公司高品质产品的供应能力以满足现有客户兼拓展其他客户的市场应用需求,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积极开拓产品市场,强化品牌营销建设,公司持续深化与现有客户的合作,积极开发新客户,拓宽市场范围;加强研发,公司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引进理论功底扎实和经验丰富的高层次人才,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开拓易损件配件市场,易损件更换频率高,结合公司近年来配件销售情况,易损件市场具备一定的开发潜力,公司计划围绕产品上游开展相关业务,完善公司业务产业链条、增强公司持续造血能力。


大宏立主营业务:智能、高效、节能、环保的破碎筛分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

大宏立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49亿元,同比上升27.56%;归母净利润4766.42万元,同比下降24.94%;扣非净利润4013.77万元,同比下降31.1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9亿元,同比下降2.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76.88万元,同比下降62.2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31.24万元,同比下降74.14%;负债率21.24%,投资收益574.78万元,财务费用-121.19万元,毛利率26.5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50.1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宏立(30086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宏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