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比亚迪:景顺长城基金于1月17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2-01-20 04:2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1月18日比亚迪(002594)发布公告称:景顺长城基金张庆泽于2022年1月17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近期在汽车智能化有何布局?

答:公司与智能激光雷达系统科技企业RoboSense于2021年12月23日下午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作双方在各自领域拥有产业资源优势、产品优势,对于未来智能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有高度一致的认同,并且优势高度互补,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将共同促进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的繁荣发展。


问:公司海豚车型的销售情况?

答:作为e平台3.0的首款车型,纯点新物种海豚车型于2021年12月销量达10016辆,8月到12月共销售29598辆,为公司销量增长提供新动能。


问:公司乘用车的出海情况如何?

答:8月,比亚迪在挪威进行唐EV首车交付,12月,第1000台挪威唐EV顺利交车,是比亚迪在欧洲乘用车市场布局的重大进展。


问:公司新车元plus发布进度如何?

答:公司首款A级潮跑车型元PLUS于2022年1月1日开启预售,预售价13.28万元起。


问:公司在生产经营中为降低碳排放做了哪些努力?

答:年内,比亚迪启动碳中和规划研究,探索新能源汽车行业碳足迹标准,引领中国汽车行业迈入绿色发展新阶段。此外,比亚迪正式启动坪山工业园首个“零碳园区”项目,打造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零碳园区总部。成立了政策研究和绿色产品规划组、清洁能源转化组、节能减排推进组、绿色采购和碳资产开发组、碳中和认证组、绿色低碳宣传组和低碳社会公益组等,这些工作组组长分别由公司对应组织的最高负责人担任。在落实双碳目标发展道路上,比亚迪争做可持续发展先锋,致力于用技术创新助力零碳目标。首个“零碳园区”项目的启动,将为比亚迪及汽车行业打造越来越多的零碳工厂及零碳园区积淀经验,为我国加快交通运输行业和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贡献比亚迪经验和智慧。


比亚迪主营业务: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

比亚迪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51.92亿元,同比上升38.25%;归母净利润24.43亿元,同比下降28.43%;扣非净利润8.86亿元,同比下降64.4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43.07亿元,同比上升21.9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7亿元,同比下降27.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18亿元,同比下降67.17%;负债率63.8%,投资收益-2829.1万元,财务费用13.72亿元,毛利率12.9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2家,增持评级6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71.09;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374.6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7459.42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比亚迪(002594)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