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张家港行:华泰证券、南方基金等5家机构于1月17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2-01-20 04:2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1月19日张家港行(002839)发布公告称:华泰证券沈娟 安娜、南方基金蒋昭鹏、中庚基金杨雪、浦银安盛基金皮灵、光大理财张巍巍于2022年1月17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现在越来越多的农商行都开始发力小微,贵行如何保持现有的竞争优势?

答:目前越来越多银行开始发力小微业务,我行在这方面的优势在于小微金融事业部发展起步较早,且在现有的IPC信贷技术基础上,正逐步转型数字小微,通过建设数字化信贷系统“新微贷”,提升业务效率,同时继续研发线上、半线上产品,加大信保类产品的开发与运营推广。随着普惠政策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农商行愈发重视这一细分领域,我行将不断保持创新,不断通过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功能创新,在保持现有竞争力的同时,密切关注同业动向,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更好践行普惠金融使命。


问:贵行资产质量持续改善,三季度不良率已降至1%以下,目前整体资产质量如何?

答:近年来,我行持续优化风险管控措施,强化信贷资产质量管理,一方面通过对经济形势和疫情引发的潜在风险做好监测、预警、处置,做实贷款质量;另一方面加大对表内外不良贷款的清收力度,多渠道处置盘活不良资产。从已披露的2021年度业绩快报看,我行资产质量持续提升,不良率较年初下降0.22个百分点。总体而言,我行通过扎实提升风险管控,强化存量处置和严控新增的方式,持续夯实资产质量,风险抵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张家港行主营业务:公司业务、个人业务、金融市场业务

张家港行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31亿元,同比上升10.66%;归母净利润9.75亿元,同比上升26.97%;扣非净利润9.41亿元,同比上升27.6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06亿元,同比上升23.0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9亿元,同比上升37.8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57亿元,同比上升34.22%;负债率91.23%,投资收益5.65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5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18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494.6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张家港行(002839)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港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