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雄塑科技:华泰证券研究所、Bohao Capital Limited等7家机构于1月17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2-01-20 04:2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1月18日雄塑科技(300599)发布公告称:华泰证券研究所、Bohao Capital Limited、深圳展博投资、上海峰境私募基金、华泰资管、澳投資本、天铖控股(北京)于2022年1月17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请简单介绍公司2021年的经营情况?

答:2021年,公司克服了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地产行业波动的严峻考验,平稳过渡。从2021年前三季度经营情况来看,公司的销售收入保持不错的增长势头,但由于前三季度受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公司部分产品毛利率水平有所下滑,导致1-9月实现的净利润有所下滑。从2021年10月中旬开始,PVC等大宗材料价格回归,2021年4季度末,公司的原材料成本压力逐渐有所缓解。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销售端保持稳健增长的态势,2021年全年的经营情况将在2021年度报告披露。


问:公司产能情况及未来的产能规划?

答:公司目前拥有广东南海、广西南宁、河南延津、江西宜春、海南海口、云南易门等六大生产基地。海南基地已于2021年初投产运营,随着云南易门基地在2021年底建成投产,雄塑科技六大生产基地均已投产运营。海南基地与云南基地投产后,公司的产能规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全国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扩大。目前公司各生产基地年产能合计在47万吨左右。接下来,公司计划在广东总部、广西南宁进一步购买土地,并将未来新增产能重点放在市政管网用管材方面。


问:2021年度公司在市政业务领域有哪些变化?

答:公司在2021年成立了直销部门,以服务市政工程业务为主,市政工程业务承接能力增强,市政管道的收入占比提升。加大对市政管道的研发投入,拓展市政管道产品品类,目前已研发了包括PE给水管、PE电信管、PE实壁排水管、PE波纹管、PE中空壁缠绕管、PE克拉管、PE钢丝网骨架管等多种PE系列管道,产品可用于市政工程业务的多种应用场景。整体来看,公司2021年度在市政业务领域,从产品线的宽度、产品质量水平、技术水平、客户结构、大型订单的接单能力等方面,都发生了积极的变化,综合竞争实力不断增强,订单的获取能力不断提升。


问:对公司2022年市政工程业务的展望?

答:公司在2021年度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市政工程业务的投入。市政管道的主要应用方面,一是城市管网建设,二是“十四五”期间的水利发展,包括城乡供水一体化,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公司将从这些领域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力争2022年度在市政工程业务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


问:收购康泰的原因及进展情况?

答:公司通过与康泰塑胶的重大资产重组,有助于扩大规模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主业,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符合的发展战略。截止目前,本次交易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仍在持续推进中。标的资产的相关审计、评估数据和最终交易价格将在重组报告书中披露。


雄塑科技主营业务:专业从事“环保、安全、卫生、高性能”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雄塑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42亿元,同比上升22.38%;归母净利润1.12亿元,同比下降30.62%;扣非净利润1.09亿元,同比下降30.8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76亿元,同比上升22.3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167.85万元,同比下降51.6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268.84万元,同比下降48.54%;负债率19.18%,投资收益6.9万元,财务费用-326.15万元,毛利率18.0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雄塑科技(300599)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雄塑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