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雪人股份:中金公司、中银国际证券等3家机构于1月18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2-01-20 04:2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1月19日雪人股份(002639)发布公告称:中金公司、中银国际证券、铭基博远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18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业绩增长支撑点

答:公司业绩主要分为四大板块,制冰、油气服务业绩较为稳定。压缩机基于冷链物流行业政策利好,以及公司在石油化工领域客户量与质的提升,未来将会快速增长。氢能业务需要等定增的募投项目投产后才会对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问: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答:第一,公司压缩机技术较为全面,覆盖活塞压缩机、螺杆压缩机、离心压缩机。第二,公司的制造能力较强,公司研发的氦气喷油式螺杆压缩机已经被中科院、中国航天等单位应用。第三,公司在节能环保,以及新型技术的应用上具有优势。公司研发生产纯天然工质制冷压缩机,利用氨气、二氧化碳等纯天然工质作为制冷剂。


问:公司在氢能源产业的布局

答:制氢方面,公司对于氨气制氢做了一些技术储备。储运氢方面,公司针对不同的技术路线,包括高压气氢储运、液氢储运、有机化合物储运均有技术储备。加氢站方面,我们在压缩机、储氢瓶、冷却与换热器上均有技术储备。燃料电池系统方面,我们做系统集成,并生产空气压缩机、氢气循环泵。


问:公司现在生产的燃料电池系统主要与哪些车企合作,未来生产的燃料电池系统主要应用于哪些车型?

答:目前公司生产的燃料电池与金龙、金旅等有合作,未来公司氢燃料电池系统以物流车应用为主、大巴车应用为辅。物流车应用方面,重点与公司现有的食品冷链以及化工领域的合作伙伴团结协作,共同推广氢燃料电池技术,降低交通运输环节的碳排放。


雪人股份主营业务:制冰、储冰、送冰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及冷水设备、冷冻、冷藏、空调、环保等相关制冷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

雪人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92亿元,同比上升34.37%;归母净利润-2791.09万元,同比上升34.17%;扣非净利润-4321.94万元,同比上升18.2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72亿元,同比上升30.0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9.42万元,同比上升103.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72.73万元,同比上升63.59%;负债率46.43%,投资收益265.67万元,财务费用4400.73万元,毛利率14.3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12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80.32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雪人股份(002639)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雪人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